邢海明大使会见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
2024-03-19 13:05

3月19日,邢海明大使会见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。

邢海明表示,日前,全国两会胜利闭幕,今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5%左右的增长预期目标,彰显了中国经济韧性强、潜力大、活力足。中国将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,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。我们有信心、有条件、有能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。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长期致力于促进双边友好合作、增进中韩人民友谊。金汉圭会长多年深植中韩友好事业,为两国发展作出诸多贡献。期待协会在金汉圭会长带领下继续推动两国互利合作提质升级,助力中韩关系健康稳定发展。

金汉圭表示,韩中两国是分不开的好邻居。过去32年来,我亲眼见证两国关系从无到有、飞速发展,各领域合作越来越密不可分。我看好中国发展,期待韩中两国深化合作,实现共同繁荣。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将继续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,积极举办各类友好活动,为韩中友好合作添砖加瓦。期待韩中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,造福两国人民。